coral

约稿&扩列走QQ:784388768
个人hk周边群:qq796509710
微博:琴叶珊瑚neet虫,说垃圾话不建议关注







顺便不欢迎虾

今天真的有好多事情,比如中传报名截止倒数第二天,虽然没啥想法但还是打算送个人头了,结果报名才发现自己没有一寸照片,又屁颠屁颠去拍照和打印准考证

摸摸自己脖子和膝盖,大概关节部位多少有毛病了,想买点药贴贴,每次站起来都是咔咔的骨头摩擦声真的不好受。三月回去打算去医院看看,或者拔火罐针灸啥的

然后老师说冬至带我们去吃火锅,吃了人生第一个猪脑子,味道怪怪的。还看到一个爸爸和他的孩子玩举高高,我就想到几年在外头终于回来的爸爸,好不容易他不走了,反而是我一走就是几个月,高考完大概就是好几年了

老师常常感叹人生图啥啊,活了半辈子都在考试,看着我和一帮考研的毕业生,高考完了还要考,也就图个工作,何苦

我想老师您感叹个啥,为了央美复读了好几年,现在更是想去国美考博士,没结婚更没孩子,我还本科呢您又图啥,关爱我18年来的恋爱空白么

有个朋友检查出心脏病,活不过30,却还是该高考高考,同学老师说多可怕啊,换作自己就浪去了,反正没几年好活

我挺奇怪的,不管快乐也好痛苦也好,死了就没了,不管他选择高考还是挥霍剩下的时光,人生都是他自己选择的。为什么选择高考就是可怕呢,他只是做自己觉得应该做的事。虽然事情结果不会改变,可是如果不是没有心脏病这个前提,别人根本不会在乎一个高考生

还有很多事情,我总是要去纠结,思考。‘比如‘’我活着,学习,考试,究竟图啥‘’到‘’今晚吃什么‘’。这么长久以来我发现自己年纪轻轻的,连独善其身都做不到,为啥非得“兼善天下”,管那么多人的闲事,。例如网上撕B,或者今天又是谁离婚了

这里头总是涉及到正方反方的撕b大战,比如“三观不正”“道de旗帜”,我不怎么想理这类。B,是撕不完的,这一切的根源都是“在不知不觉中我们总是把自己的观念强加给对方,而这本身是一种很自私的行为。但是事实就是,人总是从自己的角度上去判断对方的是非对错”。这很不公平,但是世上永远不缺杠精和卫士,这是不知不觉中人群自己养成的“兼善天下”

说了好多废话,其实我只是当日记看看……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coral | Powered by LOFTER